第311章 今天,只能我赢!(保底一)
居然又投降了! 上次在季中赛的时候,skt就被qg打投降过。 不少人纷纷从位置上站起来。 “卧槽,这一幕我见过。” 如果当时硬算起来的话也只是小组赛阶段,投降只是为了保证接下来更好的心态,但在决赛里投降这还是大家第1次见,只能说skt被qg这边逼得太惨了,不然也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。 但是仔细想一想,一来就面对一个究极肥的锐雯,心态上的压力自然是无比巨大,再说还被闪现直接秒了这就有点夸张之极了。 因此哪怕是在决赛里,skt选择投降也不是说不过去。 但是这个举动无疑击碎了韩国粉丝们的心。 “呵呵,这就是当年无敌的skt吗?果然没了marin啥也不是。” “投降?打赢rox就是让你们去决赛中给qg投降的吗?你们可真的是qg的好伙伴呢。” “韩奸啊!真正的韩奸!” 他们在各大网络论坛上宣泄着心头的怒火,抨击着skt。 当然还有一小批粉丝们为其不断的加油。 “这可是skt战队啊!相信你们能够创造奇迹让2追3。” 可面对madfour真能做到这一点吗? 决赛第一局直接超神的卢锡安,第二局更是完美数据的锐雯,压的skt这边喘不过气来,甚至最后一波推进都没有去抵挡就投降了。 在这种情形下,真能够创造奇迹吗? 毫不夸张的说madfour已经在绝大多数人的心头中取代了faker,成为了世界第一中单,前任和现任比那个更好就不用多少了。 娃娃已经开始兴奋的宣布第二局比赛的赛果:“恭喜qg战队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,现在的大比分是2:0!距离最后一步也只差临门一脚了,以他们的状态我相信极有可能完成之前队伍都没有完成的。” 这里讲的还是比较委婉,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,谁都不敢乱下定论。 米勒在此时倒是一声不吭,但是一直颤抖的身体可以看出来现在的心态起伏的变化是有些大的。 主要现在是2:0,如果是2:1或者1:1也好一些。 害怕skt在最后的关头爆发,把临门一脚给拦截下来,这种患得患失实际上是每一位粉丝都有的。 毕竟这是skt啊。 去年可是创造了一败夺冠的战绩…… 哎!等会! 照这样算起来,qg到现在一局都没有输过。 如果能三比零赢下skt,那么就会创造世界赛历史,全胜夺冠! 这可是s4被大家认定为最强战队三星白都没有做到的事情,难道在不知不觉中,qg已经成了最强战队? 只不过,有这么多年的抗韩经历,大家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哪怕是qg在一次次的比赛中战胜韩国战队,在最后读完头都觉得会输? “我感觉……我们要站起来了!” 在直播间的弹幕中突然出现这么一条弹幕,一下子所有人都愣住了,紧接着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刷屏。 “lpl必将夺冠!” “qg必胜,从今天起
最新标签